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

六萬塊錢買飲料喝

好友文璞周日帶新朋友楊國清來羅東找我,為表盛意招待他們去吃福州菜;
說實在福州菜很油膩,還好福川客棧的廚師真的有一套,吃得大家很盡興。
回到店裡從普洱茶喝到台灣茶從新茶喝到老茶,因為這兩年店裡開始賣茶葉。
說到賣這個字是我最不在行,因為賺別人的錢好像很不好意思,
幸好有個盡職的老婆幫我打點招呼生意,
所以說我有點像阿舍?!不是香港人稱的阿Sir噢。
俗話說:無事不登三寶殿。
果然這位楊先生在文璞的催促之下才把來意說明,
每次見到搞行銷的朋友就有點不爽,
因為他們不是男的帥、女的俏,要不就是西裝畢挺人模人樣,
像文璞穿的襯衫袖扣旁繡有名字的, 可是人家文璞畢竟是大公司的執行長,
每天有見不完的客人談不完的公事, 不停地勤快的賺他的大錢,零用錢...

說到零用錢不就是男人曾經或是不斷想擁有的嗎?
他建議我買機能飲料喝,因為奧運金牌都在喝的飲料,
總之,去年被騙走也近千萬也不差那六萬塊錢,
而且最近眼花體衰的,更何況*柳丁也吃了不少錢,
沒多設想就相信文璞的話,掏出信用卡刷了六萬塊錢買飲料。
其實心裡想著:如果口袋裏有點零用錢花會更好!


虎虎虎,今年的新建康計畫~
今晨一起床就喝上了一杯沖泡式的Blend Energy Drink 機能飲了;
傍晚喝了Nori Kia 果汁讓自己排出一些自由基;
睡前老婆又端上來一杯Blend Energy Drink,
怎麼都是水...早點睡了不然晚上頻尿很辛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